附睾炎该怎么治疗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跟睾丸有关的病症有很多,像附睾炎就是典型的例子,根据病情附睾炎可以分为慢性附睾炎和急性附睾炎两种情况。由于睾丸的重要作用,当附睾炎发生之后,势必会产生比较大的危害,必须及时的进行*疗,争取能够尽快的**健康。那么,患上附睾炎该怎么*疗?下面咱们就来详细了解下*疗的情况吧。

1.急性附睾炎的*疗

1、一般*疗。在患上急性附睾炎之后,可以采用阴囊托,或者是自制的软垫托起病变的睾丸,这样能够极大的改善病情。疼痛感觉比较强烈的患者,可以使用一些止痛药缓解疼痛感,并且促进炎症的消退。另外,患者平时要注意*好不要进行性生活,做好劳逸结合避免病情加重。

2、抗菌*疗。在选择抗菌*疗的时候,*好是能够使用对病菌敏感的药物,一般静脉用药1-2周,口服的抗菌药物需要使用4周左右,将急性病症逐渐的转化为慢性。

3、手术*疗。在抗菌*疗无效的情况,就要考虑使用手术的方式进行医*了,要选择技术性强的医院,避免损伤到患者的附睾管。

2.慢性附睾炎的*疗

慢性附睾炎采用药物*疗的效果不是很理想,除非是采取广谱抗生素。患者平时采取局部热敷的物理疗法具有非常不错的效果,如果还伴随有**腺炎的话,就需要对两种疾病同时进行*疗。慢性附睾炎倘若反复发作,患者可以考虑做附睾切除术。

有关患上附睾炎该怎么*疗的介绍,患者应该清楚了吧。附睾炎一般分为急性和慢性两种情况,不同的病情,需要*疗的方法是不一样的,患者千万不要盲目的进行医*,必须搞清楚自己的病情,针对性的进行*疗,这样才能获得*佳的*疗效果。


标签: 附睾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