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精囊炎还能生育吗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患了精囊炎还能生育吗?这是精囊炎患者非常担心的问题,男性精囊炎是常见的泌尿生殖感染疾病之一,它可以分为急性精囊炎和慢性精囊炎两种。精囊**腺炎会使精浆分泌量减少,**的存活率有点低;无菌性**腺炎,会使精浆量增加,单位容积内**数减少,**稀释影响生育。并且男子精囊炎会降低**酸碱度、增加**粘稠度、改变**成份等,使精浆中搀杂细菌,**不易液化。这么对**的损害都很大,会致使大量**死亡。严重时致使男性不育。

患了精囊炎还能生育吗?


(1)粘稠度增多:当患有精囊炎、**腺炎等疾病时,排泄出来的精浆中的细菌会增多,同时又有很多白细胞夹杂着脓液,粘稠度也会突然添加,到时不宜液化,**活率下降。

(2)成份变动:精浆中含有一定量的营养成分,为了帮助**活动,还包括微量的乳酸等酸性物质,假如精囊与**腺发炎,精浆中就会夹杂着细菌,乳酸物质也会添加细菌的毒素,代谢产品也排泄在精浆中,细菌就会吃掉精浆中的营养成份,影响男性生育。

(3)数量反常:精囊发作炎症直接影响精浆的质量,在精囊炎、**腺炎时,精浆的分泌量都将很多削减,这就不利于**的生计,精浆量会添加,这样使单位容积内**数削减,**量缺乏也会影响生孩子,因而男性朋友需求引起高度重视。

(4)酸碱度下降:当男性出现精囊炎疾病时,酸性物质会添加,酸碱度会下降,对生育就会形成影响。


**提醒:有孕育**指出,临床医学报告显示,男性精囊炎的发生也男性朋友的日常生活习惯有很大的关系,所以广大要想预防精囊炎的发生,要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提醒广大男性朋友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注意加强锻炼,戒烟戒酒,定期检查,这样就可以减少相关疾病的发生。

标签: 精囊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