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膀胱炎的治疗药物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是产生在膀胱内的生殖感染疾病,一般情况下膀胱炎分为两种情况,其中一种是特异性的,另一种是非特异性的。对于症状来说它们的症状表现是不同的。但是不管是哪种膀胱炎,对于人体来说危害都是*大的。因此对于膀胱炎要早发现早*疗,其实对于膀胱炎的*疗来说中医*疗是非常有效果的,那么对于膀胱炎的*疗可以采取哪些药物*疗的方法呢?以下就是*疗膀胱炎有效的药物和药方。


1、将爬山虎半两,通过煎汤的方法,监制一碗然后一次服下,**可以服用三次,用一周。车前子粥原料:车前子,粳米各适量。车前子布包入砂锅内,煎取汁,去车前子,加入粳米,兑水,煮为稀粥。先以水煮通草去渣取汁,用汁煮青豆、小麦为粥,加白糖少许,搅匀即可食用。

2、凉拌莴笋*膀胱炎:凉拌莴笋,具有清热解毒、杀菌利尿的功效,可用于膀胱炎的辅助*疗。将莴笋去皮洗净切丝,海藻用清水泡软洗净,大蒜压成碎末。加配料拌匀即可食用。

3、花粉蜂蜜*疗**腺:花粉,用蜂蜜水送服,每天早晚各1次,几个月后能见效。若症状稍重,可用花粉与**三七粉,按3:1比例混合,用蜂蜜水送服。请在医生指导下服用。

4、玉米粥原料:玉米王粦(或面),还要盐少许。先将玉米王粦加入适量的水煮成粥后,然后加盐少许就可以了,这个可空腹食用。

5、鱼腥草*膀胱炎:*慢性膀胱炎:鱼腥草,瘦猪肉半斤,加水同炖,每天1剂,连服几周。

6、竹叶粥原料:取鲜竹叶,还有石膏,粳米各取适量,砂糖少许。先将竹叶与石膏加水煎煮,然后取汁与粳米、砂糖少许共煮,先以大*煮开,再用小*熬成稀粥就可食用。

7、*****腺病:党参、黄芪少量,枸杞子,粳米适量。将前三味药加水煎煮后去渣取汁,兑入粳米粥内继续煮熟即可。每日1剂。适应症见小便余沥,量少不畅,排尿无力,神疲纳呆,腰膝酸软等。

上面就是*疗膀胱炎的非常有效果药物*疗方法,一般情况下对于膀胱炎的药物*疗方法非常的多,因此患者不需要担心,可以选择合适的食疗药物*疗方法去加以*疗,可以在平时的饮食中选取适合自己的方法加以应用,只有这样才能很好的*疗膀胱炎,此外还可以配合医生的建议,采取有效的措施,就会很好的*愈膀胱炎,总之恢复健康是最重要的。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