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俩造假售假杀虫剂被查 扣押假货一千余箱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这天越来越热了,苍蝇、蚊子之类的昆虫也越来越多了,大家都会选用一些杀虫剂,一喷蚊子什么的都死了,可是也有时候买到假货,不管用。近日临沂市兰山公安分局就打掉了一个造假、售假杀虫剂的团伙。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近日,临沂市兰山公安分局打掉一造假、售假气雾杀虫剂的犯罪团伙,并抓获工厂**王某。

临沂市兰山公安分局办案民警介绍说,他们造假的杀虫剂有两种,一种是全**,一种是雷达,他们按照市场行情,仿冒销量高的产品,获得利润,扰乱市场秩序。办案民警通过调查,*终在临沂市某市场发现了杀虫剂销售商王某某。

据王某某交代,他们从2014年开始生产销售的,自己的弟弟负责生产,本人在市场上销售,目前涉案人员都被警方控制。

临沂市兰山公安分局经侦大队二中队民警胡发国介绍说:“所扣押的货物,总共在1000余箱,价值30多万元,目前案子正在下一步侦查中。”

这么多箱假货流入市场,不知道又要坑害多少消费者,不过假货终究是假货,肯定是会被发现的,提醒大家发现造假售假及时举报,不要让不法分子有机可乘。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