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岁光棍男偷200件女性衣物收藏 将女性内裤穿身上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54岁男子莫某,迷恋上女性衣物,多次在柳州市航月路某门面伸出贼手。得手后,莫某将这些衣物放回家当宝贝“收藏”,有时还自己穿上,寻求刺激。5 月2日凌晨1时许,莫又来到航月路那家门面,盯上了晒在门面外的几件女性衣物。莫某贼手刚伸,就被门面员工和柳州市公安局五里卡派出所民警联手抓获。随后,民警来到莫在九头山路附近家中发现,其家中堆着200多件来路不明的女性衣物。

据了解,莫有高中文化,但一直未婚。莫因盗窃,被行政拘留12日。5月3日凌晨,被送至拘留所时,民警惊讶发现莫某的长外裤里面,穿着粉色女性三角**、黑**。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