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囊湿疹应该怎么治疗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阴囊湿疹的主要发病群体是中老年男性朋友,但是大多数人对该疾病并不是很清楚,因此在发生疾病的时候往往手无足措,还有些会因为一时的犹豫,结果导致错过*佳的*疗时机,那么如果已经发生阴囊湿疹应该怎么*疗才*好呢?

阴囊湿疹的护理措施:


一、选择通风透气性和散热好的**

男性朋友一定要扔掉过紧的内衣裤,穿一些宽松的内衣,并且每天都要清洗会**位,及时换洗**,尤其是运动后,要及时清洁换洗**。另外就是患者朋友在平常的饮食中要避免食用辛辣的食物应该多吃一些清淡的素食。

二、有阴囊瘙痒时

这种疾病*忌讳,摩擦,烫洗等,常见的碱水等皆不宜应用,还有就是癣药水、大蒜等刺激性物品也不要使用,只要能**做到不抓痒、不刺激皮肤,大多数患者的症状可迅速好转。

阴囊湿疹的*疗措施:

一、药物*疗

阴囊湿疹属于一种过敏疾病,所以用于*疗过敏的药物都可以用来*疗阴囊湿疹。比如临床上常见的氯雷他定、西替利嗪等。同时我们还可以利用一些外用的药物,比如,皮质类固醇激素软膏,如去炎松软膏等。

二、阴囊护理

我们一定要避免用手去抓挠颈部,也不要用热水或肥皂水去清洗局部,同时也不要利用一些刺激性较强的药物,患者朋友*应该注意的是,一定要禁止激素类药物在局部涂抹,这些不当的措施很容易导致疾病进一步恶化。

阴囊湿疹疾病发生之后我们可以利用以上的护理措施以及*疗方法进行缓解疾病,虽然说药物*疗阴囊湿疹效果比较好,但是再好的*疗措施也不如我们在疾病发生之前做好相应的预防工作效果更好,所以我们建议广大男性在平常的生活中就应该坚持以上的护理措施,做好平常的预防工作。

标签: 阴囊湿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