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严重么?该如何治疗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属于泌尿系统疾病,按病程长短可划分为急性膀胱炎和慢性膀胱炎,无论是急性的还是慢性的膀胱炎都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危害。那么膀胱炎严重吗?相信很多膀胱炎患者都想知道这个问题。接下来,本文就为大家介绍膀胱炎的危害,这样就知道膀胱炎严不严重了。

膀胱炎的病情比较严重时,会出现血尿的症状,如果得不到及时的*疗,会增加患膀胱癌的风险。膀胱炎很可能会引发结核病。膀胱炎久*不愈的话,会出现膀胱纤维化的情况,从而减少膀胱的储尿量,致使尿液回流,危害肾脏,轻者导致肾脏水肿或者发炎,重者会导致肾脏坏死,甚至引发尿毒症。因此,膀胱炎还是比较严重的。建议膀胱炎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这样才能及早的控制病情,康复起来也会更加迅速。如果老是拖延*疗的话,会导致疾病久*不愈,严重时甚至还会威胁到生命。

得了膀胱炎除了积极*疗以外,还需要改掉一些坏毛病,比如说憋尿,这种坏习惯是要不得的,不然很容易引起膀胱炎。比如说不洁性生活,这种行为很容易引发炎症,所以性生活前后一定要做好卫生清洁工作。还有就是要注意私处的卫生,要勤换**,尤其是女性朋友,不注意私处卫生的话,很容易患上尿路感染,而尿路感染上行感染的话,会得膀胱炎。

膀胱炎严重吗?如果膀胱炎的症状比较轻微的话,只要及时去医院就诊,那么是不严重的。如果症状比较明显,甚至出现了血尿,那么在这种情况下是比较严重的。患者在*疗膀胱炎时,不要因为症状减轻或者消失了,就认为已经*愈了。只有在经过诊断后,医生认为已经*愈才能终止*疗。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