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附睾炎的症状有哪些表现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男主外女主内,所以男性朋友往往多是家里的顶梁柱。在忙碌的工作中,常常得不到有效的休息,为了家庭和事业到处奔波。殊不知,疾病已经悄悄的来临。附睾炎就是男性人群中常见的疾病,此疾病如果得不到及时的*疗就会由急性疾病变为慢性疾病。那么附睾炎的症状有哪些呢?

一、急性附睾炎症状

病因:常见的致病细菌,大肠杆菌,其次是变形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肠球菌、绿脓杆菌、衣原体也可引起急性附睾炎。输精管的致病细菌逆行进入附睾。此外,细菌侵入附睾也可经淋巴或血液感染引起附睾炎,但少见。

在临床下的急性附睾炎:1、导尿管和尿道内器械检查会导致**腺感染,演变为急性附睾炎2、**腺切除术后,尤其是在尿道**腺尿道**腺窝,在**管开口,排尿时尿道压力可将尿液返流进入**管,尿流中常含有一定数量的细菌3、病人有急性附睾炎前阴囊外伤史,但阴囊外伤患者并不会患上急性附睾炎。

病理:附睾炎可以发生在一侧或双侧,侧面发生得更多。急性附睾炎常先从附睾尾部发生,导致附睾管上皮水肿、管腔内出现脓性分泌物,间接导致附睾脓肿形成。后期对瘢痕组织形成附睾管腔闭塞,所以附睾炎常造成不育。

急性附睾炎症状:起病急,患阴囊坠胀不适,疼痛明显,放射至同侧腹股沟和下腹部,并常伴有畏寒、发热,体温高达40度。检查身体患侧附睾呈指数肿胀,压痛明显。如果蔓延到睾丸,与附睾界限模糊不清时,称为附睾丸炎。炎症比较严重时,阴囊皮肤红肿,在同侧精索增厚,有痛感。

二、慢性附睾炎的症状

慢性附睾炎往往是急性附睾炎演变过来的。病变在附睾尾部,炎性结节,由附睾硬化纤维增生;组织切片上可以看到瘢痕形成及附睾管梗阻、输精管、**腺和精囊的慢性炎症改变。

附睾炎症状:病人症状较轻,会出现阴囊坠胀的感受,下腹部有疼痛感;患侧附睾轻度肿大、变硬,有硬结;同侧的输精管变得粗大,有急性发作史。如果是双侧慢性附睾炎可造成少**症不育的出现。

以上就是附睾炎的常见症状,附睾炎分为慢性附睾炎和急性附睾炎。慢性附睾炎常常都是由急性附睾炎演变过来的。所以各位男性朋友,在发现自己得了附睾炎后一定要引起重视,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和*疗,这种疾病是拖不得的,同时保持良好的*疗心态。祝愿各位患者早日康复。

标签: 男性附睾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