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不能吃什么食物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是一种常见的尿路感染性疾病,主要是由大肠杆菌引起。膀胱炎*典型的症状是即尿频、尿急、尿痛甚至有急迫性尿失禁,有时还有血尿和脓尿。到**的专业医院进行诊*是患者*要做的事情,除此之外,合理的饮食也是膀胱炎患者需要注意的一大问题。那么膀胱炎在饮食上那些不能吃呢?

膀胱它调料不要用)如果患者饮食控制不好会延长*疗时间。

膀胱炎饮食禁忌:

1、田螺、玉米、炎患者服药期间忌吃鸡、辣椒、鱼、虾子牛肉、、海鲜咸菜、作料只能用醋、盐、味精(其绿豆、葱白可帮助缓解尿频、尿急、尿痛等症状。

2、忌吃酸辣刺激性食物,如烈酒、辣椒、原醋、酸味水果等。

3、***能导致膀胱颈收缩而使膀胱产生痉挛性疼痛,故应少喝咖啡。膀胱炎的形成因素虽以膀胱感染为主,但日常生活中的一些不良习惯也是一个诱发因素。如长期使用铝制烹饪锅,成瘾性食用咖啡、碳酸饮料、巧克力、酒等对膀胱有害的食物均可导致膀胱发炎。

下面我们介绍一下有利于膀胱炎的食谱:

1、车前叶粥[用料]新鲜车前叶30~60克,葱白一根,粳米1~2两。[制作]煮粥吃。功效]有利尿、止血作用。

2、多味饮[用料]生苋菜、白茅根各30克,肉苁蓉20克,西瓜皮60克。[制作]水煎,加适量白糖。每日服2~3次。[功效]凉血、清热、利尿。

3、荠菜豆腐羹[用料]鲜荠菜300克,豆腐300克,淀粉20克,麻油适量,A料:盐、味精、白糖各l克。

饮食是膀胱炎患者应该注意到的问题,同时还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平时要保持自身的清洁、喝大量的水。性生活前后要尽量排尿,不要有憋尿的情况。以上就是膀胱炎的患者饮食要注意的问题。希望能给您提供帮助。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