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应采儿结婚6年准备拼二胎 想生漂亮女儿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小春与老婆应采儿为内地杂志拍摄封面照,两人结婚6年,他们透露准备再生一个孩子,应采儿说:“现在一家三口,到了过年,觉得有些孤单,有种三缺一的感觉。”陈小春:“如果能够有个漂亮女儿就圆满了。”

陈小春和应采儿坦承都是脾气*爆的人,但有摩擦时会互相包容。陈小春说:“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应采儿补充:“每对夫妻相处模式都不一样,我俩脾气比较* 爆,每次有小矛盾,开始发脾气时,其中一方会停下来,退一步。”儿子Jasper让陈小春变得成熟稳重,努力工作让家人生活安心舒适。

标签: 娱乐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