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怎么治疗精囊炎呢?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通过详细询问患者的病情以及病史,再根据自身临床经验进行下一步的诊断和检查,通过诊断和检查的结果可以查出疾病的病因,根据病因进行下一步的*疗。那么,*疗精囊炎有哪些方法呢?有什么方法是比较健康有效的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药物*疗,一般*疗对于那些病程较长,且在神经系统出现症状,或者出现血精等现象导致患者压力负担过大,则先做好病情的解释,缓解患者心理压力,消除不必要的精神负担。然后患者再进行热水坐浴,**大约1-2次,水温坚持在40℃左右。另外,患者还可以接受理疗,主要有有会**或直肠离子导入、超短波、微波照射等。

第二,全身*疗,患者可以使用抗生素进行*疗,例如急性精囊炎可以使用敏感、足量以及有效广谱抗生素进行控制炎症,对于慢性精囊炎还会伴有慢性细菌性**腺炎,因此患者可以使用脂溶性药物,从而与血浆蛋白进行结合后易弥散到**腺及精囊分泌液中。常用甲氧苄啶(复方新诺明)罗红霉素、喹诺酮类药物等,假如精囊液细菌培养阳性则按药物敏感试验选用。对于反复出现血精或者血尿,以及血精颜色较红则可以使用酚磺乙胺、氨甲苯酸(止血芳酸)等

第三,其他疗法,精囊内药物注射,对于难以*愈的慢性精囊炎,可以通过经皮穿刺输精管后留置细塑料管,或在经直肠B超引导下经会阴穿刺精囊置入直径为0.7mm硬膜外导管(置管时可抽取精囊液化验及细菌学检查)不过需要注意无菌操作及留置导管的管理,防止感染。

2手术*疗,精道造影证实有**管狭窄导致精囊液排泄不畅者,可经尿道行**管口切开;双侧者可经尿道行精阜电切术,此时配合经直肠精囊**,可见脓性或血性精囊液流出。对精阜息肉并影响同侧**管口排精者,亦应行经尿道电切。

3中医*疗,患者可以服用知柏地黄丸、四妙丸、归脾丸等,功效为凉血止血、健脾固肾,有一定疗效。

值得提醒的精囊炎,尤其是慢性精囊炎,总会与慢性**腺炎相伴随,因而导致病情复杂,增大*疗难度,恢复慢,因而容易导致患者失去*疗信心。但*病应持之以恒,切不可丧失战胜疾病的信心,放任病情发展,延误*疗,造成继发性不育等并发症,以致遗恨

标签: 治疗精囊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