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有效治疗包皮龟头炎?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疗包皮**炎可以采用1/5000高锰酸钾液浸洗并与消炎软膏一起敷在患处,过敏性的包皮**炎还要口服抗敏性药物以及外用涂在患处的松类软膏。假若因包皮过长或者包茎导致患处不能够翻转清洗,引流不畅时,且经过一般*疗还未能够及时有所缓解,则就得采用包皮背切开术,因而有利于引流,不过包皮过长和包茎还是会容易引发包皮**炎再次复发,因此患者在等待炎症**消退则再进行包皮切环术。

包皮**炎在*疗需要注意的几点:

**,.糜烂渗出时,用3%硼酸液,或0.05%黄莲素液湿敷。

第二,抗感染*疗,针对不同病原体,采用抗真菌、抗滴虫等药物。

第三,过敏性因素引起者,外用皮质类固醇激素制剂。

第四,.去除刺激因素。

在*疗过程,患者还需要避免以下的误区:

1.盲目投医 胡乱用药

许多男性患者在发现自己阴茎部位出现发红、肿胀的时候,往往都胡乱使用消毒、消炎等外涂药膏,从而药膏上含有化学成分因而容易刺激外部皮肤,从而病情加重,容易发展为**性急性炎症。另外,假若急性炎症处理过程发生错误容易使疾病反复发作。而有些患者就会滥用抗生素,使得病菌容易产生抗药性,造成后期*疗难度加大。所以胡乱用药,不仅没有有效缓解病情,还会进一步加重病情使得疾病难以*愈。不少患者由于处于羞涩心理而去一些小门诊或者不正规医疗场所接受*疗,采用不合理的偏方导致病情加重。

2. 忽视疾病 病情加重

许多男性患者在患有早期包皮**炎时,由于初期症状并不明显且不稳定使得患者忽视疾病而没有及时上医就诊,导致后期伴有并发症和合并症的严重疾病时就已经严重危害生殖健康。因此男性患者必须要早确诊早*疗早康复。

3.误以性病 错误医*

许多男性患者在发现自己包皮和**出现炎症时都误以为患上性病从而使用消毒消炎的清洁剂,造成局部皮肤因受强烈化学刺激而加重症状,最后容易形成慢性包皮**炎,而有些医德不佳的医生为了经济利益因素而采用性病*疗,以致于给患者健康和经济带来巨大的伤害。

4.病因不明 忽视包皮过长

许多男性患者都并不清楚包皮过长会导致包皮**炎。包皮过长容易使病菌和包皮分泌物藏匿在包皮内,促使细菌和病毒在那里滋生和繁殖。久而久之,便会发现病变继而诱发包皮**炎。所以包皮过长的男性朋友们一定需要及时接受包皮手术,避免因包皮过长在以后生活中带来一些负面影响。

此外,患者还需要在*疗过程积极配合医生的*疗,不可自我乱定耽误病情,避免走进*疗的误区,在*疗过程还要注意讲究个人卫生,饮食上需要遵循医生的建议和指导,这样才能够有效缓解病情,促进身体的康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