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索静脉曲张术后不知要如何调理?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男人患有精索静脉曲张如果没有得到及时*疗,容易导致睾丸萎缩,影响睾丸生精和分泌功能,*终导致男性不育等,因此需要及时就医。手术是当前公认的*疗精索静脉曲张*有效的方法,通过结扎全部精索内静脉,防止血液回流,从而达到*愈的效果。

当然术后认真护理,有助于患者的**速度,防止术后复发的可能。下面,就让我一起来了解一下精索静脉曲张术后具体要如何调理?

1、预防出血。术后卧床24小时内,患者要防止剧烈运动,防止伤口缝线断裂、脱落,定期给伤口换药,观察手术切口有无渗血、渗液现象等。如发现有出血现象,应该及时反馈医生,防止交叉感染,同时可在医生的照看下合理使用抗生素,协助自身的**。

2、节制房事,多穿三角**。精索静脉曲张患者要注意节制性事,过早的性生活和频繁的性生活都会导致伤口加重,增加复发的可能。术后一个月内不宜发生性行为,如**、**等,术后1-2个月内方可同房,但需要循序渐进。另外,局部医生鼓励患者术后穿紧身**,以三角**为佳,或在手术前后使用阴囊托带,促进血液循环,提高*愈率。

3、定期检查。术后患者需要定期到**医院进行检查。一般情况下患者在术后6个月可到医院复查彩超,及时了解自身的健康情况,降低术后复发或其他男性疾病侵扰的几率。

4、坚持良好心态。良好的精神状态有利于疾病的**。患者可以适时放松精神,稳定情绪有助于疼痛注意力的转移,从而起到缓解病痛的目的

5、劳逸结合。术后患者可下床做些简单的肢体运动,如抬腿运动等,注意休息,防止剧烈运动和重体力劳作,不久立、久坐不动等,同时要注意调整饮食习惯,做到不吸烟,少喝酒,不吃辛辣抚慰食物等。

6、坚持清洁,防止感染。注意会阴部的清洁卫生工作,防止伤口感染。另外,如果患有其他前列腺炎症的患者,需及时入院*疗,防止泌尿生殖系统感染,防止加重精索静脉曲张。

*后,对于精液质量差的不育患者,术后是需要继续服用生精药物的。

标签: 精索静脉曲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