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预防尖锐湿疣的传播?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尖锐湿疣其高发人群都是一些年轻人,传播性非常广,所以受到很多人的高度关注,一般发生在18~50岁的人群。尖锐湿疣是由人感染**瘤病毒在**生殖器部位增生性损害为主要表现的性传播疾病。他有大约有潜伏期半个月至8个月,平均为3个月的后发病,主要是通过性接触传播。正因为如此,所以尖锐湿疣预防要**不洁性生活。

因为尖锐湿疣的传播途径为性传播,所以对确诊为尖锐湿疣的患者要进行其他性病的检查和注意事项。

1、检查尖锐疣患者有没有其他相关性病,如有发现还要进行相关疾病的*疗。例如:梅毒、淋病、非淋菌性尿道生殖道炎、生殖器疱疹、软下疳、艾滋病等。

2、检查尖锐湿疣患者有没有其他局部受到感染,如有发现还要进行相关疾病的*疗。如真菌感染、滴虫感染、细菌感染等。女性患者需要另外检查有无真菌性**炎、滴虫性**炎或细菌性**病等疾病。

3、需要了解***或者夫妻之前相关的情况。例如其伴侣有没有感染尖锐湿疣之类的性病等,如果同是感染就需要双方一起*疗。

4、检查患者有没有像是免疫性疾病,病毒感染性疾病等全身性疾病。有过有相关的全身性疾病就需要特别的注意了。

5、尖锐湿疣患者在***愈之前需要禁止**,以免传染他人或者加重患者身上的病情。如果经过*疗尖锐湿疣损害消退之后一个多月,尖锐湿疣没有再复发或者没有新的感染者的时候,应该控制性生活的频度和使用避孕套。

综上所述,我们可以了解到尖锐湿疣的主要传播途径为性传播,而且因为尖锐湿疣的病理性特点,他的潜伏期为1~8个月,平均3个月,主要发生在性活跃的人群。所以干净的性行为是至关重要的,那可以有效的预防尖锐湿疣的传播。为了很好的预防尖锐湿疣的产生和传播,预防尖锐湿疣要**不洁性生活。

标签: 尖锐湿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