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如何预防精索静脉曲张?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精索静脉曲张的*大的危害就是导致男性不育,破坏家庭幸福。随着社会的不时发展,越来越多的青壮年男性在不知不觉之中患上了精索静脉曲张,每个人的病因和症状都不相同,因此*疗的方法需要依据病人的详细病况所决议,当前手术是主要*疗手段,但因各种因素的相互影响有复发的可能。所以,对付精索静脉曲张,还是以预防为主。

1、防止久坐或长时间负重站立。男性如果久坐不动或长时间站立,容易**并导致局部的血液循环不良,引发精索静脉曲张,这种症状多发于男性学生或上班白领。所以,建议在学习、工作之余要进行适当运动,劳逸结合。如果出现阴囊明显坠胀不适的情况,应及时到医院诊*。

2、勤换洗内衣裤,注意局部清洁。男性的阴囊具有调节睾丸温度的作用,只有**但由于部位过于隐秘,双侧精索静脉曲张会经常的出汗,湿润,这样就很容易出现一些不良的情况,导致精索静脉曲张。

3、控制频繁的性冲动。过度**和频繁的性生活,容易引发男性性器官过度充血、精元耗损过多引发肾虚等,从而导致精索静脉曲张或其他男性疾病,特别是青少年群体。建议各位男性朋友在平时生活中要****刊物、碟片,多参与体育锻炼,强健体魄,性行为方面要做到适时适度,防止强制禁欲或纵欲等。

4、*疗生殖疾病。如果男性患有**腺炎、尿道炎等疾病,容易导致双侧精索静脉曲张。建议及时到**医院接受*疗,减少炎症的发生,有利于预防精索静脉曲张的发生。

5、坚持良好心态,生活规律。男性性生活要有规律,防止纵欲、禁欲,时刻坚持良好心态,学会释放自我压力,不急躁不暴怒,注意休息,**烟酒和辛辣抚慰性食物,不熬夜,多吃新鲜蔬果,多饮水,多用温水洗澡,这些都对预防双侧精索静脉曲张有一定的协助。

6、注意劳逸结合:精索静脉曲张患者要防止剧烈运动,如:打篮球,快跑等,又防止重体力劳作,因为这些是对于精索静脉曲张都是有利的

7、调整饮食习惯。戒酒,少吃或不吃诸如葱、香菜、胡椒和香辛蔬菜等辛辣抚慰食品;多吃高纤维、低脂肪的食物,促进肠胃消化;多吃香菇、薏米、木耳、红枣等可增强自身免疫力;适当补充维生素C和维生素E可多吃奶类、蛋类和鱼肝油食品,有利于血管**和预防和**精索静脉曲张。另外,进食清淡且容易消化的食物,少吃高脂肪、高胆固醇食品,防止过咸或过碱食品,每天食盐含量坚持在5g以内。当然,每个男性可根据自身情况适当调整饮食。

各位男性朋友在平时的生活中,要多多关注自身健康,做好定期健康检查,调整生活作息,改掉不良的生活习惯,多参与体育锻炼,坚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切莫纵欲过度和过度劳累。如果发现自己存在精索静脉曲张的异常症状,需要及时就医,切莫耽误病情。

标签: 精索静脉曲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