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膀胱炎如何治疗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会直接影响到正常的排尿功能,患者要承受很大的痛苦,如果是顽固性膀胱炎的话,那么需要一段时间的调养了。很多患上膀胱炎的患者有一种自卑的感觉,因为膀胱炎也是属于比较隐私的疾病,如果因此有了身体和生活的压力的话,甚至有了心理上的阴影,那么建议患者不如积极的去了解急性膀胱炎如何*疗,这样才能让疾病更好的被控制。

**、使用抗生素*疗

因为急性膀胱炎一般都是由细菌所引起的,所以*疗的方法就是使用抗生素来进行消炎,同时应该多饮水增加尿量,可以起到冲洗膀胱的效果。而且还必须要保持局部的清洁和卫生,必要的时候可以服用头孢拉啶配合三金片进行*疗。并且在*疗膀胱炎之前,*好还是要做尿培养和细菌敏感的试验。选用敏感的抗生素规律按疗程使用,现在还伴有尿痛也应及时做尿培养。***愈炎症,否侧有转变成慢性炎症的可能。

第二、进行一般*疗

由于无并发症的急性膀胱炎对适当的抗生素*疗反应迅速,因此通常无须额外的*疗。有时候,可以通过进行热水浴进行*疗,或者是使用抗胆碱能药物和止痛药以缓解症状,但是使用药物的时候,我们必须要注意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服用。

男性要保持**部位的清洁卫生,并且注意性生活卫生。女性要注意自己的**,如厕之后一定要擦拭**,让**干爽清洁,这样可以有效的避免**的感染,还有每天洗澡的话一定要认真清洁**,因为女性**结构比较复杂,清洁的时候一般不太容易,所以要细心,可以有效避免炎症的病发,尤其是膀胱炎。但是如果不慎患上急性膀胱炎的话,必须要对急性膀胱炎如何*疗了解,再决定自己的*疗措施。

标签: 急性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