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重庆欢乐谷开放 未来乘坐6号线即可到达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欢乐谷2017年开放 未来乘坐6号线即可到达

重庆欢乐谷将于2017年上半年开门迎客。该项目中*核心的两个主题公园陆地欢乐谷、玛雅水公园都同时开园。

重庆欢乐谷2017年开放

据重庆旅游局消息:近日,位于两江新区礼嘉组团附近的重庆欢乐谷传来利好消息:重庆欢乐谷将于2017年上半年开门迎客。

并且,该项目中*核心的两个主题公园陆地欢乐谷、玛雅水公园都同时开园。

亮点:

1、不仅有与其他欢乐谷一样引领世界潮流的娱乐项目和贯穿四季的主题活动,同时整个景区将按照国家5A级景区的标准来打造。

2、更多的融入巴渝文化的特色,让重庆欢乐谷成为展示数千年巴渝文化的大舞台。

3、和其他单独打造欢乐谷的城市不同,重庆华侨城项目将打造一个公园集群。重庆华侨城项目由“四园、一带、五中心”构成。

五中心就是华侨城的五个主题,分别是都市娱乐中心、城市庆典中心、体育竞技中心、生态教育中心和文化演艺中心,适合各个年龄段和有不同爱好的市民共同游玩。

四园包括欢乐谷公园、玛雅水公园、生态教育展示公园、体育竞技公园。

4、智慧APP助你出游:欢乐谷中将实现WiFi全覆盖,专业APP从游客进园开始就实时传递园内信息到游客手机上:哪个项目排队人多,哪个设施人少,哪里将举行重要的演出都能一目了然。

5、此外,重庆的欢乐谷和其他欢乐谷一样,都会定时举办大型节庆活动,如春节的迎新欢乐节、国庆节的国际魔术节、暑假的玛雅狂欢节,随时为重庆市民送上极致的欢乐体验。

6、建成后,欢乐谷和玛雅水公园年游客接待能力将不低于300万人次,规模将比成都欢乐谷更大。

交通指南:

市民可乘坐轨道交通6号线国博支线到平场站下车。目前,平场站车站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预计年内即可投入使用。市民也可自驾前往。而公交站线及大型停车场则届时将按需求设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