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安检现场宰活鸭 安检口变屠宰场鲜血淋淋没有考虑其他乘客的感受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在*车站安检口就开始直接宰杀活鸡活鸭,这样的场面你是不是以为到了菜市场呢?在成都*车站安检口一女子当众宰杀活鸭,画面好血腥,*车站作为公共场合,如此进行宰杀有没有考虑到其他乘客的心理素质呢?

*车站安检口,一名女子手持水果刀蹲在地上,眼前是一只被割开喉咙的鸭子,鲜血浸透地上铺开的报纸,在地面流淌……19日上午,发生在成都东客站乘 客进站口的一幕,让来成都出差的外地乘客王先生目瞪口呆。“为什么在公共场所杀鸭子,考虑过其他乘客的感受吗?”随后,王先生将这一幕拍摄下来发到了网 上。

1月19日上午10时许,来自北京的王先生来到成都东客站准备乘车。沿着指引他从C口进站后经过验票,朝前走向安检的位置。快走到安检机的时候 他注意到,一名20多岁的女子蹲在角落,手持一把10厘米左右长的短柄水果刀;她脚边的口袋中一只鸭子探出脑袋,鸭脖子正在滴血。

出于惊诧和好奇,王先生上前询问了该女子。女子告诉王先生,因为自己携带的活鸭子不允许带上*车,所以她不得不在上车前将鸭子宰杀了。为了杀鸭子,她还专门向别人借到了刀。

王先生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当时他注意到,女子一直蹲在地上在等着被宰杀的鸭子流血直到**动弹。“安检口杀鸭,考虑鸭的感受吗?”王先生在微博中表示。另外,王先生认为这种举动也未考虑其他乘客的感受,同时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