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菌性尿道炎会有什么症状呢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很害怕淋菌性尿道炎,因为这种病可以通过性行为传播,还可以通过其他传播途径比如衣物、被褥、毛巾、浴盆、浴具、马桶等等,转播性**,那么淋菌性尿道炎会有什么症状呢?一起了解一下。 **,男性患者的表现,如果一开始是出现尿道发痒、微痛、尿道发红、变肿、分泌异物等症状,慢慢地出现排尿时有疼痛感、尿急、包皮炎、尿道流脓、前尿道炎、**疼痛甚至出现腹股沟淋巴结不适、后尿道炎以及食欲不振、发热、浑身无力等症状,而且一个月后这些症状自己好了,那么这种就是没并发症的。如果一个月后这些症状没有好反而加重了,那么就要小心了,很有可能会出现并发症。并发症出现的时候会有尿痛、尿急、尿频、尿带血、发热等症状,而且还会出现菌性附睾炎,有发热、阴囊红肿、疼痛等症状,这个时候一定要去医院了。

第二,女性患者的表现,无并发症的表现有几种,如果出现外阴出现疼痛、红肿、尿急、尿频、尿痛、尿道流脓等这些是淋菌性尿道炎、尿道旁腺炎所出现的症状。如果出现全身发热、单侧大**红肿、疼痛、发热、流脓等这些是淋菌性前庭大腺炎所出现症状。如果是肛周红肿、奇痒无比、疼痛等这些是淋菌性肛周炎所出现的症状。如果是外阴疼痛、瘙痒、**流脓、子宫颈红肿、分泌异物等这些症状就是淋菌性子宫颈炎所出现的症状。有并发症的表现主要是发热、疼痛、食欲不振、**呕吐、腹痛、白带增多等症状,这种是由淋菌性盆腔炎导致的。女性患者的表现比较复杂,一点要去**的医院检查确认才能对症下药。 淋菌性尿道炎的病情是时轻时重的,所以患者一定要禁止饮酒、喝浓茶及咖啡,不吃辛辣食物,多饮水。如果有条件*好是做好必要的隔离,浴巾、脸盆、浴缸、便器等分开使用。*疗的时候自己的另一半也同时*疗。

标签: 淋菌性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