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发尖锐湿疣的因素有哪些

2016-05-02来源 : 互联网

尖锐湿疣属于七大传染性疾病之一,近年来发病率逐年上升,这种疾病不仅危害到自身的健康甚至还会影响到家人,让周围的人也受到了健康威胁,相信很多患者对于尖锐湿疣的发病原因还不是很清楚,下面邮编为大家介绍下尖锐湿疣是怎么引发的?

1,间接传染:少数患者可通过日常生活用品如衣物、浴盆、浴巾传染。虽然这个传染几率是非常低的,但也要引起重视,当和尖锐湿疣患者共同生活时,要避免共用浴具。

2,不洁性生活,感染:性生活时注意个人卫生是非常重要的,很多尖锐湿疣患者都是因为不注意卫生导致病菌到体内反复感染形成。并且要洁身自好,这样感染疾病的几率会减少。平时避免和尖锐湿疣病人亲密接触。

3,外伤感染引起:尖锐湿疣是病毒通过血液传播导致,在身体有外伤时切勿接触过多的脏东西,尖锐湿疣的**瘤病毒可经肌肤或黏膜上的小创伤侵入体内,致使病菌很快繁衍开始发病,因而要保护好自己的伤口。

4,免疫力低下所致:平常一定要多锻炼身体,增加免疫力和抵抗力,更要避免接触已经患上尖锐湿疣病人的衣物、洗漱用品等,这些都是尖锐湿疣病毒的感染源。尖锐湿疣患者在平常的生活中要格外的留意,避免传染给身边的人。为了避免患上这类疾病,建议男性朋友在平常生活中做好相关的护理工作,例如贴身衣物尽量选择以棉质为主的,在公众场合避免有过多的接触等。温馨提示:生活中注重预防,能有效地减少尖锐湿疣疾病的发生。对于尖锐湿疣这种传染性较强的疾病,了解其传播途径是必须的。在生活中避免接触传染源,可以有效预防尖锐湿疣的发生。如果一旦发现患病,请立即到**的泌尿外科医院就诊*疗,以免延误病情,加大*疗难度。

标签: 尖锐湿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