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尿道炎会有哪些症状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男性尿道炎给患者带来的危害是很大的,因为男性尿道跟生殖功能在同一个地方,尿道经常发炎,会严重影响到性功能,还会导致生殖器周围各种炎症的并发,*疗比较麻烦,费用也很高,而且身体比较难**。尿道炎早期应该积极*疗,只有掌握了尿道炎症状,才能做到及时防*。

尿道炎开始的症状有排尿的时候感觉不正常,有的人感觉尿痛,特别是在憋尿很久了之后,尿道口会有刺辣般的疼痛,不过尿道结石也会有疼痛现象,不排除二者结合一起发病。有的患者会出现憋尿后尿失禁的情况,难以控制,在公共场合会造成难堪。

尿道炎发作,不但有尿痛,还会出现经常尿急,尿频,尿不尽,甚至尿潴留的情况。患者一开始可能是偶尔感觉排尿不对劲,但是如果没有引起重视,不及时*疗,很快就会出现尿不尽,长期尿频,但是排尿的时候尿液少,等待时间长,长期排尿困难还会影响到膀胱导致膀胱炎发作。

尿道炎发作会有腰腹部疼痛,酸痛等现象,特别是尿急的时候如果没有及时排尿,等待的过程中腹部会有隐痛,走路的时候特别明显,坐着或者躺着能够缓解一点。排尿后身体仍然感觉不舒服,有没排完的感觉。而且疼痛会加剧,容易连带周边睾丸,**等也有疼痛感。

尿道炎的提示还有尿液异常,一般来说正常人的尿液是淡黄色的味道不重,患有尿道炎,尿液比较浑浊,呈脓黄色,有时候伴有血尿的发生,变成红色等,有一股比较难闻的气味,喝水多可以缓解,如果吃比较热气的东西比如烧烤等就会加重。

尿道炎的主要症状有排尿不正常,腰腹部以及生殖器周围疼痛,尿液异常等,长期尿道炎发作,还会引起全身疾病,造成身体免疫力下降,给患者带来的痛苦是很大的,所以必须要及时*疗,到**医院检查确诊,制定合适的*疗方案,系统用药才能*好尿道炎。

标签: 男人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