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殖器疱疹患者生活当中如何对生活用品进行消毒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生殖器疱疹主要是由于单纯疱疹病毒造成的,具有一定的传染性是一种性病,那么在日常生活当中生殖器疱疹的患者,一定要尽早的*疗在生活当中及早的预防,出现生殖器疱疹的患者要注意在生活当中自己的生活用品要进行消毒,这样能够有效的去控制病毒的传播,那么我们在生活当中要怎样对日常用品进行消毒呢?下面就来看一下。

我们可以采用煮沸消毒法,这种方法在日常生活当中是*为常见的,我们大家都知道,在沸水当中进行刷碗,或者是刷盘子洗毛巾的时候,这样能够使这些细菌或者是病毒及时的杀灭,因为病毒在离开我们人体后生存能力会非常的弱,在沸水当中只要半个小时就能够被杀死,消灭。

我们还可以采用浸泡消毒法,浸泡消毒法主要是采用含氯的漂白粉液,或者是6%的过氧化氢,选择这些类的消毒液,然后将日常生活用品,比如牙刷,浴巾,毛巾床单,这些生活的用品放到,消毒液当中去浸泡,*好是半个小时以上,及时的对病毒杀死,还能够消灭病毒。

我们还可以利用紫外线的消毒方法,那么这种方法在我们生活当中并不是常见的,紫外线灯或者是便携式的紫外线,让日常用品,通过紫外线的近距离照射,杀死这些细菌病毒,*好的适合温度是在20到40摄氏度,能够对日常生活用品直接的杀毒,如果温度比较低的时候,尽量的延长照射的时间。

出现了生殖器疱疹,我们一定要尽快的采取*疗方法,然后对自己使用过的生活用品消毒和清洗,我们在尽力用紫外线照射消毒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我们人要远离这些紫外线,以免被紫外线灼伤。

标签: 生殖器疱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