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尿道炎有哪些症状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男人尿道炎有哪些症状。男性在生活中出现的疾病还是比较多的,很多的时候是由于自己不注意卫生或者不讲究生活习惯等方面导致的,其中出现比较多的就是尿道炎方面的疾病,出现这类疾病的患者,会有尿道的不适症状出现,但是很多时候男性往往并不是很了解,这样就会延误*疗,下面就具体的讲讲男性尿道炎的症状知识。

1、出现尿路刺激症状:尿道炎的患者出现比较多的就是排尿时有烧灼痛的情况,同时还会出现尿频、尿急等症状,有的时候还会有放射性的疼痛出现,主要就是会放射到耻骨上区以及会阴等部位,有的病情比较严重的患者,甚至还会出现排尿困难的情况,这些对于尿道炎疾病的诊断都是有帮助的。

2、出现腰部的疼痛:患者尿道炎的情况往往会逐渐的蔓延到肾脏,这样就会导致患者肾脏包膜、以及肾盂、还有输尿管会受到一定的刺激,导致肾脏的包膜张力出现增高,这个时候就会使患者的腰部产生疼痛的情况,当患者出现肾及肾周围的炎症的时候,常见的就是如肾脓肿、还有就是肾周围炎、有的是急性肾盂肾炎等情况的时候,患者会出现腰部的持续性的剧烈的胀痛不适的。

3、出现血尿:尿道炎患者还会伴随出现血尿的情况,在进行尿检的时候往往会发现有红细胞以及白细胞的情况,肉眼血尿的情况并不多见的,并且患者的尿液浑浊的状态会有一些变化的。对于患者的尿道分泌物的检查往往是呈阳性的,在经过细菌等培养后往往就会找到致病细菌的。男性出现尿道炎疾病的时候,往往会出现多方面的症状,因此需要建议广大男性的就是,在平时对于自己的排尿方面还是需要多加关注的,这样在出现症状的时候,自己也不用太着急,及时的配合进行相关的检查确诊,在配合一定的药物使用,这样早期及时的*疗,对病情的控制是很有帮助的。

标签: 男人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