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炎的主要症状是什么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尿道炎在我们生活中屡见不鲜,因为是发生在私密处的炎症,**经常不注意卫生,不能及时清洁,或者长期憋尿,忍尿都会有可能发生,特别是男性,男性尿道口如果经常被包皮覆盖,清洁做的不到位,尿道口就很容易积累细菌,逐渐发炎红肿,时间长了还会危害到整个生殖器,造成**炎,生殖器疱疹等疾病,有的影响到膀胱,造成膀胱炎,所以必须尽早能够发现判断尿道炎的主要症状,及时*疗。

尿道炎有急性也有慢性,急性尿道炎在尿道口会发现明显的红肿,有时候尿道口会因为红肿变厚,表皮变薄,容易受伤,还很容易外翻,里面有时候会流出脓液或者一些异常分泌物,味道比较腥臭,尿道很容易充血红肿,发脓。

患有尿道炎,早期会有经常想小便的感觉,就是我们常说的尿频,尿急,如果长时间忍尿,没有得到及时排解,那么排解的时候会感觉尿不尽,而且尿道口会有剧烈疼痛感,尿完之后尿道口出现灼热感,像*烧一样,用水清洁也感觉刺辣。尿道炎患者,在小便的时候,有时候会出现血尿,可能是偶然性的也可能是经常性的,尿液呈褐色或者红色,有时候长期没有小便,尿道口会感觉有点硬的薄膜覆盖住,周围还可以会出现一些过敏红疹或者红肿现象。

尿道黏膜会经常充血,水肿,走路的时候受到摩擦感觉疼痛异常。有时候疼痛会延续到睾丸,或者大腿根部,膀胱及**腺也容易受到影响。男性尿道的特殊性,比较容易引发尿道炎这样的常见疾病,如果发现有类似的症状,不管是不是尿道炎,都要去医院做检验,明确病因病情,并且及时*疗,很快是可以*好的,*疗好后要注意局部清洁卫生,不要使用刺激性大的沐浴露或者香皂清洗,要勤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