腺性膀胱炎怎么办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腺性膀胱炎是属于膀胱炎的一个种类,也有很多人把尿道炎,膀胱炎这类疾病称为尿路感染,因为腺性膀胱炎就是由于尿路不卫生,细菌滋生繁殖造成的炎症,有的由于膀胱结石刺激造成炎症并发,症状有尿痛,尿急,尿不尽,排尿感到困难,有时候会尿血,检查发现有水肿,充血的现象,这个疾病如果不能得到及时*疗,长期发展下去对身体危害很大,严重的会造成膀胱癌。腺性膀胱炎该怎么办呢?

患有腺性膀胱炎,急性发作时期需要使用药物抗菌消炎,*选的药物是抗生素,各类抗生素不一定都能被患者身体所接受适应,应该做好测试,选用敏感的药物*疗,口服或者注射药物都可以,不过长期膀胱炎症反复发作,会容易让药物失去功效,建议在医生指导下换药*疗。

腺性膀胱炎在使用西药稳固病情之后,需要通过**来配合*疗,才能**根*,因为西药副作用太大,长期使用对身体健康很不利,中西医配合*疗,可以标本兼*,同时,还要*疗由于膀胱炎长期刺激,造成的各种并发炎症,控制好病变范围,才能逐步*愈。

腺性膀胱炎的患者,药物无效或者见效慢的情况下,可以在医生的建议下通过手术*疗并发症,腔内化疗等方式来达到*愈的目的,*好后要定期复查,并且及时观察是否还有相关症状,如果身体经常不适,还是需要到医院检查身体情况,继续*疗。

腺性膀胱炎复发率是非常高的,所以在系统*疗好了之后,还要注意预防,一定要注意尿道周围局部清洁,包皮过长的患者,最好每天可以翻开包皮清洗一次,内衣裤要及时更换,并且在阳光下暴晒,平时不要憋尿,饮食要注意,尽量多吃清淡的食物,不要吃过辣的,也不要喝酒。

标签: 腺性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