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的患者可以过性生活吗?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所谓膀胱炎,就是发生在膀胱的炎症,主要由特异性和非特异性细菌感染引起,还有其它特殊类型的膀胱炎。特异性感染指膀胱结核而言。非特异性膀胱炎系大肠杆菌、副大肠杆菌、变形杆菌、绿脓杆菌、粪链球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所致。因此,一旦患上膀胱炎,患者不仅需要忍受疾病所带来的如尿频、尿急等排尿障碍的痛苦,还会影响男性生殖健康以及诱发不育等问题。

假若患者患上膀胱炎,则需要立即去医院进行接收*疗。但除了接收积极医*之外,患者还需要做好平时护理以及预防的注意事项。其中,性生活就要需要注意,一旦患上膀胱炎,患者的性生活权利就要姑且先被剥夺。这是由于膀胱是人体储存尿液的地方,是身体新陈代谢排出废物的集中区,因此膀胱就会容易受到细菌的侵袭。假若再进性生活,膀胱更无法“*善其身”。

由于炎症会促使膀胱粘膜充血、水肿、溃疡以及出血,在发病时会伴有尿急、尿痛等排尿困难等现象,而严重还会出现血尿、腰痛、体温升高等症状。血尿以出现则表明身体已有肾盂炎或其他急性感染。如果进行房事之乐,则会促使膀胱、**腺再次充血,从而加大病情症状,影响后期*疗。

膀胱炎大多数情况下并不会以一个*立的疾病出现,而是会以泌尿系统感染的一部分或者泌尿系统其他疾病的激发感染的形式出现。所有我们不能忽视膀胱炎的潜在危害,它会引起许多其他疾病的发生,甚至是严重膀胱炎转变为膀胱癌。所以,患者必须要尽早接受*疗,远离性生活,选择**符合自己身体状况的*疗方法,等待身体**健康之后再享受房事之乐。

标签: 膀胱炎的患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