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睾炎会带来哪些并发症?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附睾炎不仅会直接直接影响患者身体健康,还会带来一系列的并发症:

**,慢性**腺炎

由于附睾炎的细菌会随着输精管或者尿道从而侵入附睾附近的器官例如**腺、睾丸等,因而容易诱发慢性**腺炎。慢性**腺炎以尿急、尿频、尿道灼痛不适,尿末流出白色浊液,会阴、少腹、睾丸及尿道内不适或涩痛为主要临床表现。**腺液中白细胞增多,卵磷脂小体减少。慢性**腺炎*宜攻补兼施,配合综合*疗,以及注意生活与饮食调理,有助于提高**。

第二,精囊炎

附睾炎里的病毒和细菌也会侵入精囊,从而导致精囊出现炎症。精囊炎的主要临床表现为血精,并伴有尿频、尿急、排尿不适、会**不适等症状,常与**腺炎并存。精囊炎总的病因病机是病邪由外入里,脏腑失调,气血不和,引起精囊络脉受损,血溢脉外。中医*疗多从“血”论*,分别采用“凉血止血”、“养血止血”、“补气摄血”和“活血止血”之法,对多数精囊炎患者有较好的效果。

第三,男性不育

附睾炎会导致男性患上:精索静脉曲张、静索炎、**腺炎、内分泌疾病、肾炎等肾脏疾病、泌尿感染疾病、恶性肿瘤等疾病,*大危险是附睾炎会诱发男性不育,导致死精、无精、丧失生育能力,并且将炎性病菌传染给配偶,造成妇科疾病。

第四,附睾结核

附睾结核多数继发于肾或**腺精囊结核,呈慢性病程。早期形成冷脓肿或与阴囊皮肤粘连,有时可形成时发时愈的瘦管。少数病例可呈急性病程与急性附睾炎相似几乎有半数以上的患者同时有尿频血尿等肾结核的症状。

第五,精液囊肿

精液囊肿是精液滞留所致的囊肿在附睾头或其附近可能及圆形光滑,有弹性、无压痛的肿物穿刺时可吸乳白色液体,显微镜下可见到精子。

第六,附睾淤积

少数病例在结扎术后有阴囊轻度肿大。可触及双侧附晕胀大质软,无明显压痛。其发病原因不清楚可能由于术后附睾血供障碍,或影响其吸收功能引起附睾炎症或精子肉芽肿所致。

因此,患者必须要全面了解附睾炎所带来的负面影响以及并发症,积极接受*疗,保持高度重视,从而缩小其疾病带来的负面效应和并发症发生的概率。

标签: 附睾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