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食物能够防止生殖器疱疹的复发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患上生殖器疱疹对于患者来说是一件痛苦难言的事情,这种疾病不仅会有一定传染性。容易传染给自己家人和伴侣,还会有带来极大的身体痛苦以及健康隐患。因此在*疗时就需要树立配合的积极的态度,谨遵医生的指示和指导。而随着人们的**意识也不断提升,人们了解到事物对于疾病的*疗具有良好的效果。那么,哪些食物能够预防生殖器疱疹的复发呢?

**,玉米-----玉米含有谷脱甘肽,其抗氧化作用比维生素E 强500 倍。

第二,西红柿----西红柿含有丰富的谷脱甘肽和维生素,

第三,香菇-----香菇所含的香菇多糖能增强人体免疫力。蘑菇、猴头菇、草菇、黑木耳、银耳、车养、百合等:都有明显增强免疫的作用。

第四,蜂蜜-----能提高机体免疫力及内分泌的调节能力,并含具有防癌作用的蜂乳酸。

第五,白薯-----白薯含微量元素硒和较多的粗纤维,杏中富含维生素A、维生素C 和黄酮。

而在饮食上,生殖器疱疹患者需要注意什么呢?

1、多吃含蛋白质丰富的食物,鸡蛋、牛奶都是有助于疾病的**。

2、多吃含有氨基酸、碳水化合物、钙、磷、铁、维生 素类物质的食物,及时的补充体内缺乏的营养。

3、绿豆芽是有抗癌的作用的,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帮助清热解毒利尿的作用。、银耳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矿物质,能够 帮助患者益气补血、强身健体、滋养肝肺的效果,所以要多食。

4、含有维生素多的一类蔬菜是胡萝卜,有助于细胞生长。

5,少吃海鲜以及辛辣刺激食物,在日常饮食中,一定要注意少吃海鲜类食品以及如生姜、辣椒、羊肉等辛辣温热食品,这些食物容易促使体内助*生热,在中医角度上,生殖器疱疹多为湿热*毒蕴结肌肤所生,故疱疹患者应忌食上述辛辣食品。并且还需要慎食油腻食物,在生活中,患者一定要慎食肥甘油腻之品。肥肉、饴糖、牛奶及甘甜等食物,多具滋腻、肥甘壅塞之性,易使带状疱疹之湿热毒邪内蕴不达,病情缠绵不愈。

除了健康饮食之外,患者还一定要**良好的生活习惯,不抽烟、不喝酒。抽烟饮酒都对康复不利,特别是饮酒可促使本病复发,加重本病的症状。因此,患病后一定不要饮酒。

通过以上相关的殖器疱疹的饮食注意事项,患者必须要意思到,除了积极接受*疗外,只有**合理健康的饮食方式,才能够使该疾病得到快速的好转和控制,希望患者能够避免该疾病的复发。

标签: 生殖器疱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