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殖器疱疹,如何表现出来?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生殖器疱疹是由单纯疱疹病毒【HSV】所引起的性传播疾病,一旦患上这种疾病,患者在早期会有一段一般为2~10天,平均为6天的潜伏期。其患者在发病前期会出现头痛、肌痛、发热、无力等全身症状,病程主要2-3周。

**,初期生殖器疱疹

初期生殖器疱疹主要分为原发性生殖器疱疹以及非原发的初发生殖器疱疹,原发性生殖器疱是患者**次感染HSV而出现症状,而非原发的初发生殖器疱疹是患者既往有过HSV-1感染(主要为口唇或颜面疱疹)又再次感染HSV-2而出现生殖器疱疹的初次发作。

而初期生殖器疱疹的表现症状也相对较轻,一般外生殖器或者**周围有群簇或散在的小水疱,2~4天后破溃形成糜烂或溃疡,自觉疼痛。在早期感染时会出现发热和腹股沟淋巴结肿大等类似流感的表现。一旦患者过了潜伏期后,患病部位会有烧灼感,然后很快在红斑基础上出现成群的红色丘疹,伴有瘙痒,丘疹很快变成小水疱,3~5天后变为脓疱,破溃后形成大片的糜烂和溃疡,兵伴有疼痛感,*后结痂愈合。

第二,原发性生殖器疱疹

男性患上原发性生殖器疱疹的主要发病部位是包皮、**、**等,这种症状比初期生殖器疱疹要严重许多,水疱出现前接种部位常先有灼热、瘙痒或感觉异常,然后局部就会出现淡红色斑或丘疹,之后就迅速出现像芝麻至绿豆颗粒大小的大群集性紧张水疱,疱液开始较清,逐渐可变成混浊甚至程脓性。生殖器疱疹的症状的疱壁较薄,易破溃形成溃疡面较大,自觉疼痛,触动后更明显的生殖器疱疹的症状。

第三,复发性生殖器疱疹

由于生殖器疱疹的病情经常复发,则促使生殖器疱疹的症状发作的频率也不断加大。一般而言,第1次感染后1年内约60%的患者复发,第1年的发作次数为4~6 次,有些多达10次以上。复发性生殖器疱疹的症状相对于原发性生殖器疱疹轻。复发性生殖器疱疹的症状可合并骶骨神经根病,生殖器疱疹的症状表现为臀部或股部疼痛或感觉异常,以及会出现尿潴留、**不能勃起等现成,并伴随直肠炎、**腺炎、尿道炎综合征等并发症。

因此,在生活中,男性朋友一旦出现以上所述的现象,就需要及时去医院接受确诊和检查,从而确认是否患上生殖器疱疹,以免耽搁病情而影响后续*疗。

标签: 生殖器疱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