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要怎么预防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是十分常见的一种尿路感染性疾病,膀胱炎主要是由于细菌感染而成。因为女性的尿道比男性短,而且靠近**所以容易造成感染,所以女性得膀胱炎的概率是比男性要高的,虽说男性得膀胱炎的概率要低,但是也不能忽视。那么男性要怎么预防膀胱炎呢。

1.注意卫生:注意私处的卫生,这点事十分重要的,因为膀胱炎主要就是由于细菌感染,如果男性不注意自己的卫生是十分容易让细菌趁虚而入的。具体就是勤换洗**,由于**是直接与生殖器有接触的,不仅仅要勤换洗,还要注意内衣裤的消毒。


2.性生活清洁:要注意性生活的清洁度,同房前后都要清洗身体,床上用品也要是干净清洁的,很多细菌都是通过性生活来传播的,男女双方都要注意清洁,不要让细菌通过**来传播。

3.注意饮食:当出现炎症是一定要多喝水,没有出现炎症也要多喝水。多喝水、勤排尿,喝水多了就会冲刷膀胱,避免细菌的滞留。多喝水可以排除体内的毒素,减少细菌感染引发膀胱炎。

4.排尿干净:男性在排尿时一定要把尿液排泄干净,避免尿液的残留而使细菌残留,造成细菌滞留,另外不要用有香味的沐浴露来清洗生殖器,这样会使膀胱的内膜受到一定的刺激,不利于健康。

膀胱炎虽然是一种常见的疾病,但与日常的生活的不良习惯有着很大的关系。男性朋友还是要以预防为主,因为得病总是不好受的,尤其是尿路的感染,每天都要排泄,得了膀胱炎还是比较难过的,尽量做到上述的预防方法,让自己远离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