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超可以检查膀胱炎吗?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在男人的毛病里面是得的不算多的一类的毛病,其实男人和女人都会出现这个膀胱炎的,膀胱炎是我们的膀胱被进入到我们的身体里面的,可以让生病的细菌细菌之后的一个表现,会让我们得了膀胱炎的男人感觉全身软绵绵的没有力气出来,还有的会对我们的排尿出现和之前不一样的状态,膀胱炎用b超是可以检查的,不过要是突然出现的膀胱炎,b超检查的可能会没有那么的清楚。

*先,我们的医院里面的b超,是功能非常强大和能力超强的一个机器,可以让我们的医生看到我们的身体里面的内部的情况,可以看到器官的一些的突然的变化,通过这些突然的变化,来确定我们身体疾病的名称。


其次,我们的膀胱炎有的是突然的就出现了,这是急性的一类膀胱炎,这样的膀胱炎用b超是可以检查,但是因为是突然出现的,膀胱里面还没有一些的变化出来,所以使用b超看到的膀胱,应该是正常的,没有表现不行的地方的。

第三,还有的是膀胱炎的时间有点久了,这样我们的膀胱里面因为**的一些炎症,膀胱里面的内壁就不会在那么的光滑了,这样我们在喝了大量的水进去之后,我们的膀胱就被水给撑的鼓鼓的,b超就能很清楚的看到不好的地方在哪里,不好的地方有多大等。

总之,膀胱炎是我们的膀胱被体外细菌进入身体之后的一种炎症的表现,有的是突然发作的膀胱炎,用b超是很难看出来膀胱里面不好的地方的,毕竟发病时间太短,对膀胱还没有坏的影响能表现出来,还有的是时间比较久的膀胱炎,使用b超就能很清楚的看到膀胱炎的那个地方不好,不好的地方会有多大等。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