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治疗慢性的尿道炎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建议尿道炎疾病的患者,能用PH4弱酸性护理液清洁私处,这是**卫生的一个关键所在,除此之外,也建议尿道炎的患者适当的进行辅助*疗,同时,*好是能配合抗生素用药。下面就*疗尿道炎的常见方法进行介绍:

1.抗生素应用 这是*疗尿道炎疾病*常见的方法,而目前用于*疗尿道炎的药物种类也是繁多,但药物的使用,则一定要注意根据病原菌的种类,以及对药物的敏感性,选择有针地性的药物,


另外,待症状**消失时,患者也不能**的停止*疗,*好是能进行尿液检查正常、细菌培养阴性后,即便是这样的情况下,也*好是能在用药应持续7~10天方可停药。这是预防尿道炎复发的关键所在。

2.辅助*疗 毕竟尿道炎疾病相对来说比较顽固,并且也很容易复发,所以,急性期的尿道炎疾病患者,在平时的生活中,应该注意多饮水,以增加患者尿量,多饮水促进排尿的情况下,对尿道会有冲洗作用。这是辅助*疗尿道炎疾病来说,会有很好的作用,应该对这方面有足够的重视。

另外,尿道炎疾病的患者往往都有尿频、尿急及尿痛时,应该注意适当的进行辅助*疗,比如,服用解痉的药物等,尤其是应该注意除去引起尿道炎的各种方面的诱因。比如,要注意去除尿道炎患者的具体感染源等,这是彻底*愈尿道炎疾病的一个关键所在。

药物*疗尿道炎疾病的同时,需要身体抗病能力的配合才能达到较好的疗效。所以说,若是在*疗期间,患者有不良行为出现的情况下,会大大降低尿道炎疾病*疗的作用,比如,同时饮酒和继续性行为等。

标签: 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