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炎病应该如何进行治疗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尿道炎虽说都是感染所导致,所以说,抗感染就是很常见的*疗方法,除此之外,在*疗尿道炎疾病期间,患者应该做到禁酒。当完成一个疗程的*疗之后再进行随访检查。下面就*疗尿道炎的方法进行介绍:

1、详询病史是*疗尿道炎疾病之前的必要准备工作之一,主要的目的就是在于确定年调研患者是否遵医嘱用药,性行为状况,而之所以说要确定性行为状况,主要就是在于确定性伴是否需要进行*疗。


2、做仔细的检查是*疗尿道炎疾病之前*关键的一个方面,主要目的就是在于确定发现目前是否还有淋球菌、衣原体以及支原体感染等方面。

3、判断尿道炎疾病的患者目前是否有尿道炎症,举例来说:尿道拭子涂片见白细胞,尿道粘膜充血等都是*常见的检查项目,应该有足够的重视。

4、检查有无滴虫、真菌以及疱疹病毒感染是*疗尿道炎疾病的关键方面之一,不同致病菌而引起的尿道炎,*疗方案也是不同的。

5、若是有必要的情况下,也需要做**腺感染方面的检查做**腺**。

6、若是尿道炎疾病症状明显,病情严重的情况下,可予一些经验性*疗,举例来说,常见的药物就是氧氟沙星加甲硝唑等,而在疗程上,也可以适当延长。

7、而若是尿道炎症不明显的情况下,也可以予抗组胺药,再或者选择尿道平滑肌解痉剂,以及中药调理尿道炎。

重视性伴的检查和*疗是*疗尿道炎疾病的关键所在,要知道的是,有些情况下的尿道炎疾病会没有明显的症状,而这个期间若是有性行为的情况下,就可以直接通过性行为进行传染,这样就可以交叉感染,从而导致尿道炎疾病长期迁延不愈,以及造成反复的感染。

标签: 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