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生殖器疱疹能治好么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有很多的人在平时的生活中不注意自己的生活习惯,经常和不同的人发生性关系,或者平时不注意自己的生活卫生,很懒惰,经常不换洗内衣**,生活圈子特别乱的人很容易的病,例如生殖器疱疹,这个病会传染给你的另一半。那么,如果患了这个病能*好么?

生殖器疱疹能不能*好在于对HSV病毒的清除,如果患者只是简单的吃药不能更好*疗的,只会清除患者表面的一些病毒,患者身体里的病毒并不能全部都清除掉的。如果你抵抗力不好,这个病毒就会一直在你的身体里带着,说不定哪天就出来了。而且也会引起不管你怎么*疗他就是不好的情况。建议您到正式的医院做检查。

这个病发生在皮肤和粘膜相交的地方,先是一部分的皮肤轻度发红,然后就会有小水疱,有一点点发痒和烧灼的感觉,几天后就变干而结成棕色的痂,痂脱掉了以后会有痕迹,过几天就没了。过程也就一星期,但是特别容易复发。男性生殖器疱疹多发生在**、冠状沟、尿道口、**、阴囊、大腿和臂部等处。

生殖器疱疹的*疗在于**杀毒,*****。应该抓住疱疹的*佳*疗时机,及时到**专业的医院检查*疗,建议你选择**的医院和科学有效的方法,例如有物理疗法,激光疗法,药物疗法等等。

生殖器疱疹一般发病过程是3-5天,患处先有烧灼感,然后有红斑,然后红斑的基础上发生多群红色丘疹,并感到痒,不久就变成小水庖,几天后水疱变为脓性,破后可形成糜烂,*后可结痂痊愈。所以生殖器疱疹是可以*好的,患者不用担心。

标签: 生殖器疱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