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囊炎疾病应该如何治疗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精囊炎疾病主要是指大肠杆菌和葡萄糖菌等细菌感染所导致的,对男性朋友来说是比较严重的一种病症,如果*疗不及时的话还有可能导致男性朋友无法生育,一起来看一下精囊炎疾病应该如何*疗?

1.一般*疗:如果患者朋友病程较长,或者已经出现了神经系统症状的话,那么我们应该做好病情的解释,消除患者不必要的精神负担,另外也可以采用热水坐浴的辅助*疗措施,同时可以经会阴组织或者直肠离子导入进行理疗。

2.全身*疗:*先可以利用的有抗生素*疗,急性精囊炎患者应该选取足量有效防护抗生素进行控制炎症,如果是慢性精囊炎的话,常常因为合并有慢性细菌性**腺炎,因此在临床上故宜选用脂溶性药物,因为和血浆蛋白结合后很容易流入到,**腺及精囊分泌液中。因此我们可以利用罗红霉素、喹诺酮类药物等,如果是培养结果是阳性的话,那么应该试验选用。另外我们还可以应用止血剂进行*疗,如果血精颜色特别红的话,可选用酚磺乙胺、氨甲苯酸止血芳酸等。

3.精囊内药物注射:如果病情难以*疗的话,我们就可以穿刺输精管,或在相关检查的指导之下,经会阴穿刺精囊置入硬膜外导管,在操作的时候可抽取精囊液化验及细菌学检查,这种方法***果也是比较好的,但是我们也要注意一定要保持卫生,并且也要留心留置导管的管理,避免感染。

精囊炎的主要*疗方式就是以上这几种了,很多患者朋友发现疾病的时候症状已经很明显了,这时大多数都需要应用抗生素*疗的方式,而在抗生素*疗的同时也需要进行一些辅助*疗方法,这样相互配合才可能取得更好的**。

标签: 精囊炎疾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