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如何预防尿路感染呢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天气冷了要加衣服,感冒了要吃药,饿了就得吃饭,如果自己感觉想上厕所就得去厕所。我们这么做都是为了防止自己发生感冒或者饿肚子,都在提早的预防。那么如果男性患有了尿路感染怎么办,应该怎么做才能更好的预防男性患者发生的尿路感染的情况呢?

1、我们可以多喝一些水,是可以预防尿路感染的。要养成每天喝6―8杯的白开水的习惯,并且不要喝酒,喝咖啡这些有刺激性的饮品,不要吸烟。不要总是憋着不尿,如果想去厕所就要去,不要因为不想去或者某些原因就憋着,每隔两、三个小时就应该小便一次。

2、不要在自己的外**周围使用油脂类、男性的卫生喷雾药或者爽身粉,并且记住不要用任何的化学剂去冲洗**,这些东西*好不要用,是药三分毒么,要注意用清水清洗私处。

3、在洗澡的时候不要使用淋浴油或泡沫澡,这样是很不利于男性健康的,应该改用淋浴的方式洗澡,并且记住一定要用清水洗澡。

4、患者一定要记住保持会**的清洁卫生,每日用清水清洗外**。要减少性生活的刺激,性生活可以使尿道口受摩擦,细菌进入易发生感染,经常换**,经常清洗,每次排尿要排尽,不要留着。记得穿棉质的**,不要穿合成纤维制品,否则会妨碍适当的空气流通进而促进细菌的生长。

以上对男性尿路感染如何预防做了简单的介绍,相信大家应该有所了解了,平时一定要注意休息,注意自己的生理卫生和生活习惯,不要生活圈紊乱,有多个***,或者性生活的时候不注意卫生,要定期检查身体,才能更早的发现我们身体里潜藏的一些疾病,越早的发现才有可能更好的*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