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头有点红 还有点痒怎么回事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有很多男性朋友由于平时工作忙或者家庭压力太大,所以自己的身体有一些小毛病的时候不注意,不去医院看看,时间长了就会变得不容易*疗了。有的男性有时候会发现自己的**有点红,还有点痒,但是都没有拿这当回事,感觉用手抓一下就好了,就能缓解了,但是有时候是越抓越痒,那么这到底是因为什么呢?

如果男性朋友发现自己的**有点红并且还有点痒得时候,一定不要把它给忘了,可能是由于你患有了**炎。**炎的症状就是刚开始的时候是部分是红红的,有一种热热的灼烧感觉而且和瘙痒的感觉。这种**炎一般是由于男性朋友再有性生活的时候不注意卫生或者由于一些感染和包皮过长引起的感染。由于对自己的局部的清洗不够,包皮和**之间有一些不干净的东西刺激,时间长了就会引起炎症。

主要就是男性患者的**及包皮变得潮湿,红肿而且有灼热疼痛的感觉,在摩擦以后症状就会变重而且伴有、尿急、尿痛等症状。如果不及时的去*疗**及包皮就有可能会发生糜烂和溃疡的现象,并有乳白色臭脓性的分泌物,严重者还会出现**腺炎和不育的情况。如果发现问题要及时去医院,在经过准确的看了以后,明白自己到底是为什么有这种情况,才能更好的*疗,不要盲目的*疗,否则会耽误病情的,在*疗的时候要注意自己的卫生,而且要经常的清洗自己的**,勤换**,而且不要有性生活。

以上就是男性朋友如果感觉到自己的**有点红并且有点发痒的情况,一定要引起你的注意,不要以为没什么大不了的就去用手抓,要及时的去医院*疗,不要耽误自己的最好的*疗病情的时候,还要注意平时的行为习惯的养成。

标签: 龟头有点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