睾丸炎的症状是啥呢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睾丸炎是很常见的男性疾病之一,造成睾丸炎的原因也有很多,比如,饮食搭配的不合理、不好的习惯都是造成睾丸炎的原因,患有睾丸炎的朋友在平时要多注意清洁要勤换内衣裤,在平时也不要穿牛仔裤以免使病情更严重,还有平时也要多注意休息尽量不要熬夜,因为熬夜不利于病情的**,那么睾丸炎有什么症状呢?

1.不断的发烧、怕冷。

2.还会出现睾丸痛,大腿的根部和腹部也会出现疼痛。

3.睾丸还会变的肿胀摸上去有点要出脓的感觉。

睾丸炎的食疗法

1.鱼腥草拌萝卜。鱼腥草、萝卜。把鱼腥草和萝卜洗干净,切好,把生姜洗干净,切成丝,把大蒜也洗干净,切好,葱也洗干净,切好。然后把鱼腥草、萝卜放在盘子里,再放入调料和一些葱姜蒜,每天2次。

2.雪莲花瘦肉汤。雪莲花20g,猪瘦肉100g。把雪莲花洗干净,把瘦肉也洗干净,切好,放在锅里面,加水煮,然后再放入雪莲花,煮到熟为止,再加入一些调味品,每天1次。

3.菊花茄子羹。杭菊花50g茄子适量点。把菊花放在锅里煮20分钟左右,把渣去了留汁。然后把茄子洗干净,切好,放入锅里炒一下,再放入菊花汁,炒一下,每天1剂。

4.双草凤尾鱼。夏枯草40g,益母草40g,风尾800g,把夏枯草、益母草一起洗干净,分为两次煮留汁200mL,把凤尾鱼的肚杂去掉,剁好放在碗里。然后把茶籽油放在锅里弄成八成熟的,把鱼块放入锅里炒一下直至变色为止,在加入骨头汤煮一下 ,再把药汁绕着锅边淋一下在煮一下就好了,每天1剂。

以上就是一些睾丸炎的症状以及饮食的*疗,患有睾丸炎的朋友在平时要多休息饮食的搭配少吃一些辛辣的食物,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还要坚持适量的运动因为运动能促进血液的循环,对病情还有一定的帮助,患有此病的朋友在平时不要久坐、憋尿以免加重了病情,还有要积极配合医生的*疗。

标签: 睾丸炎的症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