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的临床表现究竟是什么呢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不管男性朋友平常的生活工作是有多忙碌,大家一定要对膀胱炎疾病有所了解,因为该疾病目前发病率比较普遍对男性来说,危害是特别严重的,膀胱炎有急性膀胱炎和慢性膀胱炎而这两种疾病临床上的症状也是不同的,一起来看一下吧!

急性膀胱炎

急性膀胱炎患者常常是突然起病,排尿时尿道常常会感觉有灼热的痛感,尿频,往往伴尿急当病情发展到严重的时候还会出现类似,尿失禁,尿频尿急常特别明显,有的时候每个小时会拨打五六次以上,每次尿量不多,甚至只是几滴而已,排尿终末可有下腹部疼痛。尿液也不是很清澈,有时出现血尿,一般会在末端才出现,

耻骨上膀胱区有轻度压痛。少数人常常会发现轻度腰痛。炎症病只觉现在膀胱粘膜时,大多情况下都不会出现发热及血中白细胞增多,全身症状也不是很严重,急性膀胱炎的病程是特别短的,如及时*疗,一般情况下就可以**消除了。

慢性膀胱炎

尿频、尿急、尿痛这些不适的表现会长期存在,且反复发作,但不如急性期严重,,我们可以发现脓细胞和红细胞,如果及时*疗病症也不会早早消失,患者朋友千万不要太过气馁,一定要树立*疗的信心坚持*疗,只有通过专业的检查疾病已经***愈,然后再停止药物服用,不要让病情**转为慢性。

以上就是急性膀胱炎和慢性膀胱炎两种病症在临床上的主要表现了,急性膀胱炎的病症发病是特别快的,所以患者朋友在平常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这样即使有疾病发生,我们也可以临危不惧从容的去医院进行*疗。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