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尿道炎都有哪些症状表现呢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尿道炎是广大男性朋友比较熟悉的一种病症了,目前该疾病的发生概率是非常高的,而男性朋友发生疾病之后没有及时*疗,还有可能导致女性也发生炎症,那么男性尿道炎都有哪些症状表现呢?只有男性朋友了解到具体的症状表现才能够在**时间及时的发现异常现象。

男性非淋菌性尿道炎的症状

一、发病是比较慢的患者朋友的症状有的时候严重有的时候比较轻,在**次*疗的时候,很容易被漏诊,患者主要症状表现为发痒、烧灼感或刺疼,尿道分泌物一般呈稀薄、晨起有“糊口”现象。

二、尿道分泌物**,或者有粘稠的脓性,长时间不排尿的话就可以发现一些分泌物,有不过有的时候仅仅表现为**被污染,还有一些患者朋友在检查的时候不能发现分泌物的存在。

尿道炎和尿路感染的症状

尿路感染的症状就比较广泛了,根据感染部位的不同,尿路是否出现异常,又可以分为急性和慢性尿道炎。

1.尿路刺激征,这主要表现为尿痛、排尿不适等症状。每个患者的程度都是不同的,急性期患者的症状是比较明显的,但是慢性患者朋友的症状较轻,常常表现为轻度的尿频,或尿急,或排尿不适等。

2.全身中毒症状,有些人会感觉到头痛,打寒战,这主要是出现了上下路感染的患者朋友常见的现象。

在了解了这么多之后,现在大家应该知道尿道炎疾病的主要症状表现了吧,尿道炎疾病常见的有非淋菌性尿道炎以及慢性尿道炎和急性尿道炎,而这3种症状的类型也是不同的患者朋友在临床上*疗的时候,一定要及时的分辨清楚自己的病症类型。

标签: 男性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