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治疗膀胱炎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是比较常见的泌尿病症,致病因素多种多样,根据不同的病情,膀胱炎是能够分为多种类型的。由于是身体重要的排尿器官,一旦患病的话,给患者的健康和生活产生了极大的影响。因此,膀胱炎的*疗,自然就成为了患者*关心的事情。那么,如何有效*疗膀胱炎?下面咱们就来详细了解下吧。


1.滤泡性膀胱炎:这种类型的膀胱炎主要是由于慢性尿路感染所致,*疗的主要措施是控制感染,能够达到缓解病情的药物有安静剂、抗组胺药物、肝素、肾上腺糖皮质激素等,要可以患者实际的病情使用药物,这样才能达到比较好的***果。

2.腺性膀胱炎:患上腺性膀胱炎之后,会导致膀胱粘膜水肿,同时会有有腺样结构增生,主要是采取抗菌药物进行控制*疗,而且要找到具体的病因去除发病的因素,这样才能***疗的效果*佳。

3.坏疽性膀胱炎:坏疽性膀胱炎发病的几率不是很高,但如果发生了严重的感染,就会导致膀胱壁脓肿与坏死,这种情况就需要作耻骨上膀修造瘘,并且适当的采用抗菌药物进行冲洗,从而达到*病的目的。

4.气性膀胱炎:气性膀胱炎比较少见,主要是在糖尿病患者身上出现,情况比较复杂,除了要积极地*疗糖尿病之外,会采用抗菌药物*疗,等到气体消失。

5.放射性膀胱炎:放射性膀胱炎是根据其病因命名的,患者在接受放射线数月或数年之后,很容易患上这种类型的膀胱炎,会表现会血尿的症状,常用到的药物是强的松、维生素E、局部应用硝酸银具有一定的***果。

很显然,如何有效*疗膀胱炎跟患者的病情有着直接的关系,很多患者的病情没有得到明显的改善,主要是在病情不明确的情况下,盲目的使用药物进行*疗。建议患者到正规的医院接受诊*比较可靠,同时还要做好平时的保健护理措施。

标签: 治疗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