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慢性怎么查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慢性膀胱炎是会对患者的身体带来很多的症状的,是跟急性膀胱炎很相似的,慢性的膀胱炎不会导致患者出现高热的,是会让患者出现乏力,消瘦,还有腹部跟膀胱隐隐作痛的,也会经常发作的,那么慢性膀胱炎怎么检查好呢。

1,慢性的膀胱炎的患者是要进行全身性的检查的,要去查明导致膀胱炎的病菌种类还有对药物的敏感实验的结果,找到感染还有复发的原因的,*先就可以去进行尿路造影了,如果患者是慢性膀胱炎的话,会表现出膀胱容积缩小,膀胱边缘毛糙活不规律,b超检查则会出现膀胱缩小,膀胱壁普遍增厚。

2,不单单是这样,慢性膀胱炎的患者还可以进行CT检查的,ct检查是会表现出患者的膀胱壁广泛不规则的增厚,膀胱缩小还有内外缘不光滑,如果是坏疽性慢性膀胱炎还可以见到患者膀胱内气体,还有盆腔内有炎性渗出液的,会在MR表现出膀胱壁不光滑,信号也不均,是以低信号为主的。

3,患者还可以进行实验室检查的,患者如果血像正常,或有白细胞轻度升高,是可以在尿液分析中有脓尿或菌尿的,有的时候还可以发现肉眼血尿或者是镜下血尿的,尿培养还可以发现致病菌的,还能进行如器械检查,是适合出血明显的慢性膀胱炎患者的,不过必须是在感染急性期后或在感染得到充分*疗后进行的。

综上所述,慢性膀胱炎的检查办法就是这些了,所以有慢性膀胱炎的患者要及早的去*疗,是可以进行抗生素*疗,还有多注意休息,平时的时候也要多喝水,注意个人的卫生,这样才能让慢性膀胱炎好的更加快一些,在**后也要清洗干净。

标签: 膀胱炎慢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