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炎应该如何治疗好呢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尿道炎往往会引起尿道的灼烧,尿痛,尿急甚至是尿不尽的症状,作为一种细菌引起的疾病,对于男性的生殖健康产生了非常大的影响,这样的疾病很多年轻的女性在*疗方法上缺少一定的经验,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的讲解一下,尿道炎应该如何*疗,希望广大的男性能够引起重视。

在*疗尿道炎的同时必须要明确的一点,就是要取决于感染的具体原因,急性的尿道炎采用的*疗方法,是采用药物抗生素的*疗方式,然而,近年来多采用氟哌酸,磺胺药,进行*疗,这是局部*疗*典型的一种*疗方法,针对于全身性的*疗,应该注重日常的生活习惯,多注意休息,补充足够的液体,在急性尿道炎期间,短期内应该尽量的避免性生活,否则会延长病程,慢性的尿道炎,往往会引起尿道外口或者尿道内狭窄的症状,针对于这种比较严重的疾病,应该采取尿道扩张术的*疗方法,针对于病毒引起的感染,可以选用一些抗病毒的药物,比如阿昔洛韦。

患有尿路刺激症状的尿道炎,经常会,曾用一些抗菌的药物*疗无效,那么除了**的复杂因素之外,应该考虑是不是支原体,以及衣原体等多种病毒的感染,可以*先选用四环素进行*疗,很多的患者对四环素有一定的抗药性,所以可以改用红霉素,罗红霉素等进行消炎和杀菌。

以上就是对于尿道炎应该如何*疗作者详细解答,然而在现实生活当中除了这个方法之外患者更应该注重的是日常的生活习惯的养成,注意自己的卫生习惯,尤其是在性生活过程当中,应该避免细菌的滋生,同时应该养成好的饮食习惯,尽量以清淡的食物为主可以缩短康复的时间,能够在短时间内达到身体的健康。

标签: 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