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膀胱炎怎么治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属于一种下尿路感染疾病,老年人患上后影响很大,而且经过*疗后,病情也更容易复发,所以就更要注意*疗,对于老年性膀胱炎的*疗方法和年轻人也是稍有不同的,下面来看看老年膀胱炎要怎么*疗。

老年膀胱炎*疗要正确地服用抗生素,*次*疗时,可以选择诺氟沙星、阿莫西林等抗生素*疗,可连续*疗3~7天,一般都可以让症状消失的。如果*疗后出现病情复发的,那么要做 尿细菌培养及药物敏感试验,然后根据结果来选择敏感的抗生素进行*疗。

对于老年膀胱炎患者来说, *疗要注意药物的选择,一般*先就是一些存肾组织及尿液**物浓度鞍高、而肾毒副作用又小的药物来*疗,以更有效的控制炎症。对于有的患者如果选择了敏感的抗生素*疗病情还反复的,那么就要采用长期抑菌疗法,就是预防性地服用诺氟沙星或头孢氨苄等药来*疗,具体的服法听从医嘱。

老年膀胱炎患者如果有经常复发的现象的,那么建议要去医院进行系统的检查,以排除其它疾病而引起的感染,以能取得更好的疗效并防止复发。老年膀胱炎患者除了规范*疗外,平时也要注意多饮水,勤排尿,以防再次感染。同时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换内衣内裤,要保持阴部清洁。诊*时也要注意尽量少做导尿和尿路的器械检查,以防引起感染。

以上就是老年膀胱炎的*疗方法,主要就是进行抗生素的*疗,而如果老年膀胱炎长期病情不愈反复的话,那么要及时去医院检查一下是否有腺性膀胱炎,它可是一种癌前病变,因此老年患者一定要重视排查,以防给自身健康带来更大影响。

标签: 老年人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