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殖器疱疹疾病都有哪些危害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提到生殖器疱疹疾病,很多男性朋友都可以坦然面对了,不过一些男性还是对该疾病没有充分的了解,不知道该疾病主要是通过性行为传播的,结果可能自己已经发生疾病了还没有使用任何避孕措施结果进行性生活,这样就会导致疾病感染,一起来看一下生殖器疱疹疾病都有哪些危害吧!

1、不适症状反复缠身:患有该疾病的患者朋友除了会感觉到,生殖器部位的灼热、疼痛等症状外同时还会伴随头痛、全身关节和肌肉疼痛。这些症状可能会持续半个月左右,在这个期间生殖器部位也会出现红斑,这些红斑可发展为疼痛性水疱,水泡也会破裂,后者逐渐结痂愈合,但是通常也不会留下疤痕。

2、引起并发症的发生:疾病也会导致,播散性疱疹、疱疹性脑膜炎等一系列的并发症,部分生殖器疱疹病毒HSV1,进入到神经系统之内,有机体受到损伤,会并发腰髓部神经炎、也会出现下肢放射疼痛现象,膀胱麻痹等症也是生殖器疱疹危害。

3、影响患者生育:如果男性发生了生殖器疱疹,和女性朋友有性行为的话大多数都会发生感染。

4、易和其他疾病混合感染:生殖器疱疹疾病常常和其他的性传播疾病相混淆,这种疾病并且也常常和,非淋菌性尿道炎、滴虫等混合感染。因此在*疗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引起足够的重视。

了解的这么多我们不难发现生殖器疱疹疾病的危害性是特别严重的,所以患者朋友在平常生活中千万不能太过大意,一定要知道该疾病的危害性,然后在自己发生疾病的时候积极的去**医院接受*疗,*好做到和伴侣一起去医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