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膀胱炎食疗怎么样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急性膀胱炎是一个非常让人头疼的问题,它就像一个牛皮一样死死地困扰着我们男性朋友。*近听一个比较要好的朋友说自己患有急性膀胱炎,但由于害怕别人知道一直不敢去医院接受*疗,就顺便问问我,在生活中如何通过饮食来缓解急性膀胱炎呢?那么下边我就给大家说说我对急性膀胱炎的食疗法。

其一合理的饮食,我们在日常的生活中,一定要注意一下自己的饮食习惯,特别是一些患有膀胱炎的患者,不要过多的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忌食酸辣刺激性食物,如烈酒、辣椒、原醋、酸味水果等。另外无论什么原因,不要过多的饮酒,要知道,过多的喝酒本身就对自己的额身体不好,再加上自己患有膀胱炎,更有可能会引起病情的加重。夏天的时候尽量不要出去吃烧烤,毕竟出去和朋友吃饭,吃烧烤要和啤酒的,啤酒是膀胱炎的严重杀手。多吃利尿性食物,如西瓜、葡萄、菠萝、芹菜、梨等。好的排尿才能把身体内的毒素拍出来。

再者就是蔬菜水果方面方面,绿色食品是大家都知道的一个健康理念,相信大家也都知道绿色食品*具有代表性的一类食品,那就是蔬菜,蔬菜是不仅仅还有丰富的矿物质元素,可以很好的补充自己身的微量元素外,还有其他的维生素,对自己的身体也是比可缺少的部分。避免食用柑橘,因为柑橘可导致碱性尿的产生,有利于细菌的生长。

所以说,患者朋友*先还是要从饮食方面抓起的,平时不要吃垃圾食品,多吃一些蔬菜、水果,多喝水多运动,切记不要喝咖啡。当然,如果病情严重的话,一定要及时去医院,千万不要马虎,毕竟食疗法没有**的方法更快速的*疗急性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