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的早期症状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关于膀胱炎的早期症状我相信这是广大男性朋友比较关心的问题,大家应该都知道膀胱炎对男性朋友的身体危害是很大的,但是如果对膀胱炎的早期症状有所了解的话就可以在出现症状的时候及时的采取*疗措施了。

膀胱炎的早期症状主要包括以下几点:


膀胱炎早期症状1:腺性膀胱炎:膀胱粘膜水肿,其中主要有腺样结构增生,并有很多的炎症细胞浸润。*疗应用抗菌荮物,并且需要去除发病因素。

膀胱炎早期症状2:气性膀胱炎:少见,常常是糖尿病患者才会有。由于在膀胱壁内葡萄糖被细菌(变形杆菌)侵入后而发酵导致粘膜的气性外形。抗菌荮物*疗后气体就会消失。

膀胱炎早期症状3:放射性膀胱炎:血尿是慢性膀胱炎的早期症状。这种类似于环磷酸胺所导致的膀胱炎。

膀胱炎早期症状4:滤泡性膀胱炎:主要在慢性尿路感染常见。用膀胱镜可以看到灰黄色的小结节,常被炎性粘膜所包围,但有时在结节间亦可看到正常粘膜。病变主要发生于膀胱三角区或膀胱底部。显微镜检发现在粘膜固有层内有淋巴细胞滤泡组成的结节,需与肿瘤作鉴别。

膀胱炎早期症状5:坏疽性膀胱炎:这是膀胱损伤的一少见结果。严重感染时可见膀胱壁脓肿与坏死。有的病人在整个膀胱壁有坏疽性改变,需作耻骨上膀修造瘘和抗菌荮物冲洗。

膀胱炎早期症状6:结痂性膀胱炎:这是由于有尿素分解细菌感染,使尿液变成碱性,从而促使尿液内无机盐沉淀于膀胱底部,呈片状、黄白色、坚硬扁平或略隆起的病变而被炎性粘膜所包围。

膀胱炎早期症状7:间质性膀胱炎:是一种比较特殊的慢性膀胱炎。这种慢性膀胱炎早期症状表现为尿频、尿急、下腹痛、排尿痛、血尿等。本病的病因不明,既无细菌感染亦无病毒或真菌可见。有人在本病病人血内查到间质性膀胱炎的抗体,而认为是一种自身免疫病。亦有人认为本病与慢性肉芽肿病有关,或认为本病为一种神经性病变。

温馨提示:如果男性朋友在患病初期没有及时的做好*疗措施,就会导致病情变得更加的严重,*后危害自己的身体健康,要想有个健康的身体就需要随时的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然后及时的做出应对措施。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