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吃什么药最好呢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生病就要吃药,这是连小学生都知道的基本常识。生病要对症下药才有效。但是现在人们不仅要求要对症下药,还要求药必须是好药。谁都想自己能****,所以会寻找好药*疗。但药补不错,食补更佳。生病的时候,我们会听从医嘱,给自己拿药。那时候我们都会问医生“哪种药*好,就给我拿哪种”。那膀胱炎患者应该吃什么药*好?这*先让我们了解一下什么是膀胱炎吧。

看名字也就知道,膀胱炎是发生在膀胱的炎症,主要是因为特异性和非特异性细菌感染引起的,会使得患者排尿异常,给生活带来许多的不便。还有可能会造成尿毒症,如果严重的话,还可导致结核病甚至是膀胱癌。这样看起来膀胱炎也是很严重的病,所以我们一定要在*疗还有用药上多注意,也许一个不小心,自己的命就败在了膀胱炎上。那这样的话,膀胱炎患者吃什么药*好呢?

据医生所说,在临床诊疗当中,抗生素等消炎药都是*选。而患者使用较多的就是头孢类药物。因为头孢类药物对大肠杆菌有强烈的杀菌作用。而患者使用抗生素过多,导致细菌抵抗力增强,所以这时患者就要服用**利尿消炎丸片,帮助抗生素进行杀菌和消炎。像常见的处方药有头孢呋辛酯胶囊、左氧氟沙星胶囊、诺氟沙星等药物。非处方就有三金片,当归龙荟丸。药物不同,效果也就不同。选择药物的权利在我们的患者手中,每位患者的身体素质不同,药物的使用效果也就不同。所以药物都好,主要是看患者身体的接受能力了。

药物选择的好,再加上自己配合医生的*疗,我想病会很快康复的。用什么药*好,我想谁都没有个准确答案。因为只要对症下药,病症就会在药物的*疗下慢慢好转。药物谁*好,我不知道。但我知道能*好病药就都是好药。所以只要我们用对药,用真药,坚持吃药,病情一定会一点一点转好的。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