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感染梅毒各期的症状有啥不一样?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梅毒,很多人对它都感到惧怕的,不仅是因为它的危害性,而且也与它的**的传播性有关系。很多人被感染到梅毒也正是因为梅毒的传染性,因此一定要引起重视,患病后及早*疗,以免传染给他人。那么,男性感染梅毒各期的症状有啥不一样?下面我们就看看**的介绍。

想要了解梅毒的症状,做到及时发现疾病,及时*疗。我们就需要对梅毒有一个正确的认识。*先,我们需要知道,梅毒是具有一个潜伏期的,也正是因为这一潜伏期让很多患者们不能及时发现梅毒的存在。

**指出,*早期梅毒会有2-4周的潜伏期。而这一时期的典型症状表现就是硬下疳。主要表现就是局部会出现一些红色或暗红色的小丘疹或硬结,随之发展可表现为糜烂,形成浅在性溃疡。这也就是我们了解的一期梅毒表现。

如果到了梅毒二期的话,多发生在在硬下疳出现1周即接踵而至,或者在硬下疳愈合后数月方才出现。梅毒如果发展到二期的话,会对一些器官造成一定的不利影响。而且皮肤容易出现皮疹,湿疣,甚至还会引发脱发的问题。

其实在二期梅毒*开始患者可能还会感到微热,头痛,乏力等等一些不适症状。一旦病情没有得到及时的控制而发展到晚期的话,常常侵犯皮肤粘膜、骨骼、心血管、神经系统。严重的危害到患者的身体健康。

相信大家对每个时期的梅毒症状表现都有了一定的了解,**提醒广大患者们,一旦发现梅毒要及时*疗,同时也*好是***也一起检查*疗。虽说性疾病的主要传播途径是性接触,但是其他的一些方式也存在传染的可能,所以男性在感染到梅毒后切勿忽视了疾病的日常护理,在疾病*疗的同时也要避免疾病的传染性。

标签: 男性感染梅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