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锐性湿疣怎么得的呢?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患上尖锐湿疣的人是越来越多。而且一个家庭中多人患上尖锐湿疣的情况十分常见。这主要是因为尖锐湿疣是一种可传染的性疾病,如果一人患上尖锐湿疣后没有及时就医*疗,做好护理的话,就很容易出现疾病的传染。那么,尖锐性湿疣怎么得的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尖锐湿疣让很多男性患者抬不起头,也难以启齿,身心饱受折磨,而尖锐湿疣又是一种**传播性的性疾病。研究发现,该病的感染方式很多,其传播途径主要有三种:

1、母婴传播:孕妇感染尖锐湿疣后,在分娩的时候由于胎儿经过母亲产道受到挤压的作用时而造成的病毒感染方式。

2、间接接触感染:是接触到携带有致病菌的**、浴巾、坐便等等而引发间接感染病毒的方式。虽然这种方式并不常见,但也不能忽视,所以如果家人当中有一人出现尖锐湿疣,一定要做好个人护理,避免传染他人。

3、性传播:这是尖锐湿疣传播的主要途径。在同尖锐湿疣的病毒携带者或症状表现者发生直接的性接触时,引起的病毒感染方式。

**指出,典型的尖锐湿疣疣体表面是粗糙,凹凸不平的,局部出现多个粉红色、灰白色或灰褐色丘疹,逐渐发展为**状、鸡冠状、菜花状或团块状的赘生物。少数患者由于皮损过度增生而成为*大尖锐湿疣。

在此,**提醒广大的男性朋友,如果发现自己出现以上的症状表现要及时到**医院检查,避免病情恶化发展。尖锐湿疣疾病不仅危害患者自身健康,而且还威胁到家庭成员的健康,如果患者们没有做好疾病预防而感染上尖锐湿疣的话,一定要选择及时就医,同时也要在日常生活中注意个人护理,避免感染此疾病。

标签: 尖锐性湿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